优热影视

《宝米恰恰》:向天真的二逼青年投降

亲们,看完这个片子姐内心闪过一个巨大的槽,海峡对岸的同胞们,你不懂爱,雷峰塔会掉下来。
  
  我们海峡这厢可是读着念着四爷绝对原创力作《避孕套逆流成河》茁壮成长起来的好吗!你们怎么好意思跑来快俩小时了还在这墨墨迹迹猜来猜去小情小爱,简直就是拉低祖国人民的level好吗!!
  
  还有那个谁谁,管他谁谁的,你约会就约会好了,凭的神马你要点黑咖啡,还越黑越好?
  
  姐姐我才看了一个小说叫《时间的针脚》,女猪脚缓缓回忆,“他为我点了热巧克力,自己则要了一杯像夜一样浓的黑咖啡。”人家才是黑滴咖啡好吗,姐姐已经将这个形象自动脑补捆绑推送成克拉克盖博了好吗。
  
  谁告诉你这个片子是在讲一对双胞胎少女的初恋奇幻旅程?为毛姐横来竖去怎么看都像是在讲俩二逼少年的蹩脚岁月。
  
  人家电影秀高智商,您这是反其道行之自暴自弃无止境秀下限吗。纵观全片整个就是一部《那些年,我们追女使过的low招》合集。一个是狂买奶 茶、一个是餐餐菠萝面包,额滴神啊,看到最后,介两位low招少年终于在一起求合体,姐姐是由衷的眼泪掉下来好吗,不要再组团来吓唬我们年幼无知的妹子们 了好吗。
  
  妹子甲居然被一个长相林永健身材五五分的丑男迷得团团转,导演你就是故意的好吗!你就是通过一部电影的时长让我们相信某知名围脖大号“我的前 任是极品”发布的都是确有其事的好吗。你根本就是凤姐挚爱的知音体,文章中心思想是说,谁的颠簸青春路没失足迷恋过几个大傻逼是吗。
  
  某次开会,与会者之一说,你看人家王宝强就没接过low片。姐在心里嗯哼,他的片子二逼了,谁又会怪责。姐的意思你们懂的吧,只有二逼的路上才没有二逼。
  
  但是,姐不得不说,该片真的很欢乐好吗!low男乙的黑道之家,简直就是邻里和睦,匪民关系和谐的试点单位好吗。大姐头,墨镜无论你是摘下还是戴上都是恁么的有范儿好吗,你简直就是A货得比正品还走人心魄的黑道正妹好吗。
  
  还有一群黑帮流氓追着垃圾车跑的画面,真是哈哈哈哈,哈哈哈哈哈。导演你淘气了好吗。
  
  还有结尾出现的新来的女篮教练,哥,你可真是我滴哥我滴哥呀,来内地发展吧亲,从此曾哥是路人。
  
  最后,姐怀着是进亦忧退亦忧的后天下之乐而乐的忧思情怀,十分想问一句海峡对岸的一奶同胞们,你们那边的手机信号也不好吗。

评论